我校召开二级单位财务审计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06-30 09:58:47  发布人:sjjd  浏览量:452

我校召开二级单位财务审计工作动员会

为推进财务审计工作落实落细,根据学校统筹安排,20226月29日上午,我校二级单位财务审计工作专项检查动员会在1210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王建出席会议,财务处处长朱爱明、审计与监督处成员、专项检查组成员被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与监督处处长仇松祥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王建就对我校第二轮被巡察二级单位进行财务审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被审计的二级单位要正确认识、认真对待,审计是为了规范内部控制,防范廉政风险;二是被审计单位要主动配合、主动梳理,关注重点材料,实事求是回答问题;三是审计工作组要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抓住时间节点,工作做在前。

被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与审计工作组人员就此次财务审计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图文:王舒燕 审核:仇松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