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6 15:27:20  发布人:sjjd  浏览量:248

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2023年3月16日上午,学校在1306会议室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黄良斌出席会议,二级单位整改负责人和涉及人员参加会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计与监督处处长仇松祥主持会议。

会议有三项议程:

一是发放审计报告,审计整改通知书和督查意见书并签收;二是审计与监督处处长反馈问题并提工作建议;三是校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提整改要求。

黄书记指出:第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深化认识上要坚持最严肃的态度。第二要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在推动审计整改上要坚持最严格的标准。第三要加强、完善制度建设,正确对待审计整改问题。

最后仇处对会议作了总结,同时强调褚校长在审计委员会上要求:一是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压实审计整改责任。二是要完善整改跟踪机制。三是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图文:王舒燕 审核:仇松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