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南通职业大学2015-2018年 信息化建设工程IT审计服务成果汇报会
日期:2021-11-12 10:05:00  发布人:sjjd  浏览量:542

11月12日上午,信息化审计工作组就我校2015-2018年信息化建设工程IT审计服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校党委书记羌毅、校长褚金星、副校长戴世明、纪委书记王建出席会议。图文信息中心、审计与监督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州市软件评测中心有限公司重点对我校2015-2018年信息化建设工程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做了汇报,并提出了审计建议。与会各部门结合自己工作领域就审计报告发表了相关意见。

我校党委书记羌毅、校长褚金星对此次信息化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按照会议所讨论的内容进一步完善审计报告;加强审计结果的运用,遵循信息化建设的规律,有关部门要依据审计报告进一步完善数据治理,为新校区信息化建设及早谋划,层层压实责任。同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具体的业务信息系统建设作了指导,要求业务信息系统的建设由业务部门提要求、技术部门作支撑,广泛听取教职工与学生的意见。(文:王舒燕  审核人:仇松祥)